首页 > 基层动态

元旦,他们仍然奋战在一线

来源: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时间: 2021-01-23

 新年伊始,工服公司各岗位员工依然坚守在岗位,奋战在一线,用行动诠释着责任、担当与奉献。

 物流运输部员工一头通勤班忙着按时按点接送职工上下班,为使职工乘坐的通勤车内温度保持温暖,他们早六点半即到岗位预热车辆,全力以赴确保职工安全上下班;一头货运班合理调度安排车辆拉运,及时组织人员配合卸车,做到工作井井有条。

综合管理部员工本着“服务至上”的原则,以良好的服务,按时按点为公司员工提供可口、热乎的饭菜和干净卫生的饮用水,用责任和奉献守护在岗位上。

 机电安装部员工冒着严寒,不辞辛劳,对白银厂区周边倒塌、损坏的围栏进行修复安装,忙碌在施工现场。


 业务开发部驻兰铝劳务人员像往常一样坚守在工作岗位,按照兰铝成型检修、大修渣无害化处理和电厂挖掘机拌料、倒运等生产要求,各维修点各生产岗位人员细心、用心、专心地奋战在生产一线。特别是大修渣无害化处理现场,2#反应罐变形部分罐体切割拆除抢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。 

 工服公司各部门各岗位员工用坚守与奋斗书写着2021年崭新的一页,他们将以积极奉献、顽强拼搏、脚踏实地、拓展业务、走向市场的勇气和责任,为华鹭铝业美好的明天而艰苦奋斗。


文/苟三银

图/夏国辉、陈亮、梁成超、牛小锋

集团首页|联系我们|公司简介|

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-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

地址: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